|
神泣: 我对神泣的一点看法
首先要表明我不是讨论死亡模式,我只是发表一下个人看发。
好拉 ,进入正题坦白的说我也是被死亡模式吸引而玩这个游戏的,可是玩了这个游戏才感觉到原来另有玄机,这个韩国游戏很强调团队合作,从它的种族和职业的设计就能看出他们游戏理念,没有最强大的职业,就连死亡模式也是一样(60级那个变态技能一会再说),玩了一段时间我就感觉团队才是最强大的,我说的不是组队,那只能说是小组,平时的打怪升级是对你在战场PK的一种磨练,游戏制作者希望看到的是1000对1000的大场面,所以才出现了各个等级的战场。等级战场的出现说明了不会有一群十分强大的人与你PK,试想8个普通对8个死亡也许就是失败,可是16个呢,32个呢,死亡的再多也不会多过普通的吧,如果刚才8个死亡号撂到了8个普通号,那他们再找一些人来把死亡号干倒也是会的吧,我想大家经常能看到在交易频道里喊战场需要人支援,要是真的来两组有着在副本里打怪(就是对密集怪的团队打法)和打BOSS(就是对单一的类似死亡号这种防高功的一种对抗练习)经验的人来,我想那8个死亡号就只有从新来过的分了,当然来两组困难好想能更有把握些,就算被P回去也没什么,玩嘛再跑过来就是了,可是死亡号就不一样了。所以死亡号不是一个上战场的号,我推想以后战场上是一群50级困难极品号的天下。
所以嘛我说说我个人的玩法,我现在练的是个护卫,原因是50级后大装备赚钱,护卫这个职业练的少,经长上线会认识好多人,也是好组队的,至于交流嘛护卫在练级是真的不适合聊天,操作好费劲,你只有靠你不断引怪拉怪的保护队友来体现你的个人魅力了。到困难时我会练猎人和潜行者,这两个职业的衣服是可以公用的,潜行我就不说了练的人好多,猎人是个好杀手,但还得看你是否有耐心。猎人和潜行的60技能都一样就是语言描述上不同。两个都是杀人的好职业。
至于死亡嘛,我准备连个巫师玩玩,玩玩嘛远程活的好想能更久些。
就很多人谈论死亡模式的好与不好,我也说两句,本人看死亡模式设计的很好,没有取消的必要,原因就是死亡模式升级太不易了,弄不好就是一个删号,其实死亡模式才是一种体验,一种生命只有一次的体验,玩的人是加倍小心,越是等级高越是还怕,最让人害怕的是59级,就差1步就能体验到终极技能,如果死了,那才真是没兴趣玩了。所以60级技能不变态,那是玩家日日夜夜升上来的,理应这样,如果没有个技能体现其强大,谁还会玩。
就说到这,想我这篇文章会与一些人观念相驳,那就在评论里说说吧,想骂 骂我就行了,不要问候我家人。谢谢。
原文地址: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pimi.blog.sohu.com%2F2764378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