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泣: 愤怒斗士专修和定位

时间: 2007-03-12  注册博客/投稿BLOG首页

作者:神之祝福
原文地址:10002010008258

  斗士是个近战职业,高攻秒杀是特点所在,练级方面我就不说了,今天我主要是说在战场方面的职业定位,战场是个讲究配合的地方,不提倡英雄主义,我认为,没有无敌的加点方法,废话不多说了,前面的道理大家都知到.

  场上斗士的对手是法师奶妈和弓箭手,其次是刺客和战士.当然我最头痛的就是在战场上跟CK(刺客)打"游击战",因为什么呢,CK的速度是绝对占优势的,这是我门DS(斗士后面都简称为DS)最头痛的地方,如果跟CK正面交锋想必CK造就退出战场回家升级去了```,其实在攻击CK这个问题上,没必要太在意,因为毕竟DS在战场上的任务不是击杀CK,而是战场上秒杀法师和奶妈,就算不能秒杀他们(有可能出现体法类的人),也要干扰他们放法,大家知道法师是战场的主力,伤害输出最大,只要干扰他们法师放法,我们的法师一跟上,一定会胜,不然就是苦战一场,近战职业对拼,就看人数了,你点加的再好也没有用.

  在战场上怎么才能会会旗开得胜是不容易的,对于武器方面我选择双持,因为可以用刺杀和旋风,和速度快.加点方面主要是加力和敏,敏多少合适呢,不用太多,我只加了70点,其它全力.70点力加上装备给的,我们又有加命中的技能,杀法师或弓箭手够用,他们是不加敏的.大家要问了,为什么DS本来的速度低还不多加些敏呢,其实你跟CK去火拼时,加再多的敏也没用,你是不可能超过CK的,总之CK一旦靠近你,那你就不会输.更不用去说什么LR啊,绝对是高攻去秒他们就对了.

  我认为其实DS可以说是个无敌的职业,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包括野战),你是不会输的,除非你**** 有对这个赶兴趣的可以加我Q330209734,只要著名神泣就可以.



原文地址: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c330209734h.blog.sohu.com%2F36061417.html

 相关论坛】   【打印本页】  

::::::::::参阅:游戏同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