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神泣小贴士:[按F5查看下一条] 
17173神泣Shaiya > > 正文
战小CK之无奈光通
2007-11-17           【 加入收藏 / 文章投稿 / 截图上传 / 发表评论
作者:小龙虾T

  晚上还有的点时间和大家谈谈!2区风暴在玩的区,从建立CK起已经在战场死了11个死亡号了!最后比较还是6 M 3T加比较合适! 到15了就开始杀贝,呵呵死亡没人组那时候,说死亡是花瓶看着用的, 那个气啊!我就冲光明群去 了 结果被个FS杀了,坚持了30秒没到。那个脆啊!

  后来搞装备贝,合了4JT 卖个帽子合了 3 4,全贵重的,回战1可,不容易挂了,杀了没几天,光明那出个高级敏捷CK,专业定我,那帮家伙心理反常杀死亡好像很有成就感,那怎么办就搞YY贝,搞了把YY和了4J敏捷其他2洞保密 呵呵 。好了定我4下2下MISS,喝个晕药基本跑的掉了,跑是为了他们2队伍杀我,那时候已经1队伍不是全FS队伍是杀不掉的,俺的要药都的去了,没杀几天全喝药的来了,没办法光通开了药 ,不喝那就==着挂把,再没杀几天死亡涨分了,哎BS光通死亡杀战1 2涨什么分啊,难道让我们喝复活洗啊!没办法就练个JS贝,5天到了40,开双机杀了,哈哈那个爽啊!加了状态 ,成不死龙虾 ,加了状态基本不喝药了,剩点钱贝,没杀几天靠 有关了状态 ,说是为了公平 靠 公平个毛,还不是看我们喝药少了,公平啊太公平了这么不把药也封了,现在撒谎了3W多了杀不下去了,离开把,有放不下一班朋友,哎!!时间到了改天聊了!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字:

相关链接

http://shaiya.17173.com/xinde/cike.shtml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