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神泣小贴士:[按F5查看下一条] 
17173神泣Shaiya > > 正文
"x①⑤岖dě靣忆``囨哭~洇沩哪里囿哏哆赽濼〇卄.┏╮
2008-04-01           【 加入收藏 / 文章投稿 / 截图上传 / 发表评论
作者:尘封灬箭

  昨天终于决定退出15区了,我真的觉得自己不会舍不得的,但眼泪还是一滴滴不停的掉!

  想想当初和一群人没事无聊冲进15区,结果尘封家族包揽了冲级赛里的4个位置(当然包括偶哒小G啦~)感觉很不真实...3个月而已,终于都累了,决定离开了~

  可能我们家族是史上最奢侈的家族了吧~3个现在可能是4个60J的死亡号就这么被抛弃了(其中包括当时冷心花了3000买回来的号~顺便BS下小V和温柔!两垃圾!祝你们死无全身)我们不卖号的哈哈~想想自己为了这个号付出那么多心血留着至少我心里好过,总好过被人糟蹋。其实来15区还是认识了很多好人的啊,像开心(真的好喜欢他的),土土,小7,修斯,丑丑,上帝,风范(虽然他老叫我去Z3我怕怕死)荣耀,安洛,冷月,天霞,散落的风,鱼儿和气质(卖号后的)

  恩恩~感谢那些力挺傲世到底的兄弟们,即使最后我们还是放弃了,但我们没有失败对吗?第一次王座永远是我们傲世30多人熬了40多个小时打通关的!哈哈!!谁叫那时候破庆不肯练J害得我们死Q不够全部人等着他的全体无敌恢复...想想为了一个游戏是很不值得,但那时候一个又一个BOSS倒下的时候我把我一个人在卡里射,射到哭都没力气的感觉都忘了,真的很感谢你们,即使以后都不能一起玩了,我还是会记得你们每个人

  其实到后期几乎每个人都有跟我说过想离开,但都舍不得,不管工作多忙都找时间上来玩玩(我白天上课半夜爬起来偷电的啊我5555555555555)所以我一直都不说我想走,但前两天我说了,没想到成真了,算了,这样也好,我知道冷心一直想有正常点的生活,不用为了游戏的事情弄得那么郁闷,所以我真决定放弃了,给大家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偶很不喜欢伤感的~所以即使离开也不想弄的跟世界末日一样,希望大家都可以以后过的很好~

  真的会永远记得你们的!永远像猪一样死不练J就热终于看龙的P庆;尘封家唯一一个会用ZS抢怪的小冰哥哥;可以单抗4天的罗少;拉怪连拉40多个小时不下线也不说什么的麻鱼;一直付出得到最少的叶子;老被我气到吐血到最后还是对我特好的专业QS;最后还有永远疼我,照顾我的冷心,虽然我很任性,给他添了那么多麻烦,很自私,伤害他那么多次,但他还是那么疼我...不管多累只要我在他就会在,我知道他留了那么久很大原因是为了照顾我,但现在没关系了,真的~这只是个游戏,我们总会离开的,我答应会一直开开心心的走下去,即使我的世界不在有你,但我给你留个位置,留者我们所有的回忆。

  谢谢你们

  ——以此纪念我的15和我15区的小G

  尘封灬箭(其实是全F第一G哦~~第2带挂比偶慢3J!忽忽)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字:

相关链接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