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泣》中国运营团队的积极筹措之下,备受玩家期待的行会战大赛近日终于尘埃落定:本次大赛正式定名为《神泣》“黄金联赛”,大赛将包括“国内选拔”和“跨国对抗”两个阶段。首先通过严密的淘汰赛制,决选出各自国家最强代表队,之后与全球顶级《神泣》公会共同争夺最后的总冠军。其中,中国赛区选拔将于近日正式开始。

  首届《神泣》“黄金联赛”将对国内8个大区64组服务器开放报名,保守预计,届时将有超过千家游戏公会参与本次大赛,参赛规模可谓史无前例。首届《神泣》“黄金联赛”中国赛区中,玩家需首先参加在各服务器内进行的预赛,所有获得各自服务器优胜的公会进入第二轮复赛阶段,在经过残酷的淘汰选拔赛制后,胜者将会师上海进行决赛,争夺唯一的全国冠军。

  作为全球规模网游盛事,本次《神泣》“黄金联赛”各国优胜队伍除了象征实力的荣耀光环,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和礼品,奖金总额超过100万元,足以媲美顶级专业电子竞技赛事。无论参赛人数、赛程规模、还是奖金数额,2007年首个大型网络赛事——《神泣》“黄金联赛”均创下近年来国内网络游戏之最,被广大玩家誉为“2007第一网游赛事”。

  对于《神泣》1-8区经验丰富的老玩家来说,本次大赛正是展示个人技术和公会实力的绝佳机会。自《神泣》公测至今,“谁才是中国最强公会”的话题争论从来就未曾间断,只是苦于服务器不同无从验证。如今《神泣》黄金联赛的举办,给了所有不服输的玩家一个正面交锋的机会,谁才是真正的NO.1,让我们用实力说话。

  2007第一网游赛事,《神泣》黄金联赛中国赛区即将开启征程。谁能笑傲国服之巅?谁能代表中国出战世界诸强?800万《神泣》玩家正拭目以待!


----------------------------------联赛相关介绍-------------------------------


----------------------------------
官方相关公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