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小心得
17173 新闻导语
小小心得
大家好:
我是电信威勒斯的小JS一个 刚升到50发表下心得
如果你要速度转困难模式 每天有3个小时以上连着的 推荐选JS升级暴快 是个省钱刷FB的必要职业 我很多CK朋友和我混的到40都没驴子骑 我到40了和几个朋友刷了半天永诀FB装备丢商店就有驴子骑了
不废话了
我先说属性 白痴都知道全精神
技能
强化
魔法训练 :我只加了2点 感觉前面不错 后期到30左右就觉得这点加的浪费了 JS精神高30左右只要女神有点状态站着都回几百点蓝 不在乎那点除了刷FB女神没状态的时候买点蓝药 其余都不用要蓝
短剑武器专精 : 垃圾技能 不学
松弛:本人只学了1级 感觉级高了这东西没用 同上
背包升级:现在只能升2级 能升就升吧
语言精通:没用 你不会看到光明的人了和他聊天吧?
基本
魔法球:推荐1级 JS只要加血 点省下来加别的
自我保护:本人加了2点 觉得这技能没用 JS都是站后面给人加血的 怪碰你根本不在乎你多加的那点防
冰箭:不学
探 测: 这个技能争议大了 我是学满了的 满级的这个在战场3你就知道什么效果了
驱 散:3级以后什么状态都可以驱逐 你说学不?
魔法污染:想学就学 个人喜好 40以后点就很多了 想耍耍酷就学
活力枯竭:垃圾技能 没用
攻击
治疗:不想废话
魔法保护:垃圾技能不废话
愈合:这个是困难的还不清楚
快速治疗:不废话
冰雹:想学就学 个人喜好 40以后点就很多了 想耍耍酷就学
魔法吸取:垃圾技能
群体治疗:满
暴风雪:个个喜好 同上
自然吟唱:同上
治疗祷言:这个技能争议大 本人觉得没用 释放速度比治疗慢 后期用这个容易出人命
本人只学了1点
特殊
平静祝福:满不废话
生命救赎:目前只可以学2级 能学就学拉
祈祷:满
进化:好玩就学拉 学不学无所谓 我学了3点 前提是我50的时候点多的没东西加了 加这个可以戏弄下人
催眠:没用
潜能:没学 不知道效果
生命救护:加这个就是煞笔 不废话
变形术:可以不学 本人3级 战场效果有用
魔法反射:没学 不知道效果
碎冰 :2级 好玩而已
时间仓促 写的不好 以后在发啦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殊
平静祝福:满不废话
生命救赎:目前只可以学2级 能学就学拉
祈祷:满
进化:好玩就学拉 学不学无所谓 我学了3点 前提是我50的时候点多的没东西加了 加这个可以戏弄下人
催眠:没用
潜能:没学 不知道效果
生命救护:加这个就是煞笔 不废话
变形术:可以不学 本人3级 战场效果有用
魔法反射:没学 不知道效果
碎冰 :2级 好玩而已
时间仓促 写的不好 以后在发啦
关于祭司的新闻
- (2008-07-16) 战1的普通祭司,比困难战士都悍!
- (2007-09-02) 自爆JS带人全释
- (2007-08-06) 愤怒祭司--我自己
- (2007-08-01) 有多少人真正体会过祭司或者牧师咧?
- (2007-07-18) 如何做好战2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