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JS配点心得

2007-03-07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困难JS玩了有段时间了,快毕业了,写点心得。说说加点。我用的配点方式是40级前1T6J,40以后全7J,此加点有一个好处,战场不容易死,普通地图不容易死`(FB红怪打你一样死的难看),战功也好打点,打到的战功属性点全体力,体力有100多,再加装备200样子,精神目前500出头,我

困难JS玩了有段时间了,快毕业了,写点心得。说说加点。我用的配点方式是40级前1T6J,40以后全7J,此加点有一个好处,战场不容易死,普通地图不容易死`(FB红怪打你一样死的难看),战功也好打点,打到的战功属性点全体力,体力有100多,再加装备200样子,精神目前500出头,我拿的46全精神传说缚魂,一身装备打石头,加血一样牛X,而且还不容易死,防御抵抗都暴高,大家都知道SHAIYA是等级压制的游戏,这么加点,你等级还比人高的话,真的很牛X,再说说技能。

职业技能,加血的全3级,毋庸质疑,还有驱散 魔法吸收什么的

强化的学了3级魔法训练  1级背包

攻击的建议单体学法力污染。群的学碎冰,好用啊,战场练级都好用`你会发现你级高了以后就象个WS,和暴雨吟唱

祈祷祝福什么不说了,说说上战场的`潜能`3级`探测3级 生命救护2级`变形1级`催眠1级`打装备据说必备进化术`学个可以多打几件装备`反射就和HW的反击风暴一样单挑还可以,学了用处不大,而且技能点要的超多`建议不学`要说的就这么多,练级。

【编辑:老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