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第三方AI基于17173文章http://shaiya.17173.com/content/2007-03-10/20070310210019786.shtml提炼总结而成,可能与原文真实意图存在偏差。不代表网站观点和立场。推荐点击链接阅读原文细致比对和校验。
战一斗士装备篇
2007-03-10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玩神泣快一个月了,战场一也杀了快半个月了.收账人头15000颗.在战一的杀人中.给大家讲解一下斗士的辛苦路程。装备篇:当你满15级时,请把图一地图上的任务全做完.为什么呢?在练级的过程当中.你很难打到带洞的装备.战一大家都才15级.多带一个洞.上4级石就相当于你多升一级半.现在给
玩神泣快一个月了,战场一也杀了快半个月了.收账人头15000颗.在战一的杀人中.给大家讲解一下斗士的辛苦路程。
装备篇:
当你满15级时,请把图一地图上的任务全做完.为什么呢?在练级的过程当中.你很难打到带洞的装备.战一大家都才15级.多带一个洞.上4级石就相当于你多升一级半.现在给大家做一个表.
上衣=11级贵重 下衣=10级贵重 手套=15级贵重 鞋子=9级贵重 武器=13级贵重
这样.你就有上英雄的配备啦~ :)
配点篇:
战一是一种低等级的较量,攻击都不是很高,血多才是王道。我是5力2敏的配点方法。许多朋友有的是1体4力2敏的加法,甚至是2体3力2敏的加法。不管怎么样,如果你到后来体少了,身上就补体石。斗士攻击本来就很高,不必刻意去追求攻击,血多了和队友配合才是王道。
组队篇:
有时候杀人的队也很讲究的,有的朋友喜欢全队都是斗士,或弓,或刺客,队伍是好看,但发挥不了良好的攻击。我一般的配队是:2斗士2弓手1巫师1刺客,再就补个大号拖经验啦。(去交易所挂店的朋友组一个就行,20以上的。要不经验高,一会儿你就要和战一说再见啦)
呵呵,好了。就讲到这,说多了怕嫌我罗嗦。欢迎喜欢,热爱战一的朋友相互讨论,我是三区艾德里亚,蓝柯丘陵的小斗士。
【编辑:谢琼】
关于战一的新闻
- (2009-12-03) 战一的王者不是死亡号,不是困难号,而是普通号
- (2009-07-16) 关于战一
- (2009-04-06) 关于战一LR
- (2009-03-27) 再说战一CK
- (2009-02-26) 再说战一CK
版本专题
相关资讯
热门测试游戏
17173发号
精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