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游戏 我做主
17173 新闻导语
都说弓难练,没有队的弓与其说是练级倒不如说是在磨练自己的意志.本人艾尔玛娜-克劳伦困难54弓,七韵仙子,加点,仔细看我的名字,全运弓,叫我MISS仙子我也不会建议,刷绿怪曾经有连续MISS6箭的悲惨记录,17级进银月联盟(此话多鱼),说下自己的升级道路46前T1刷到T3见绿怪就刷
都说弓难练,没有队的弓与其说是练级倒不如说是在磨练自己的意志.本人艾尔玛娜-克劳伦困难54弓,七韵仙子,加点,仔细看我的名字,全运弓,叫我MISS仙子我也不会建议,刷绿怪曾经有连续MISS6箭的悲惨记录,17级进银月联盟(此话多鱼),说下自己的升级道路46前T1刷到T3见绿怪就刷,有种千里渺无人烟的感觉(PS.世人称之为抢怪),46后在会里大哥大姐的带领下刷战3大FB,那是难忘的岁月,不看经验,纯粹为友谊而刷,友谊随着经验的上升而与日俱增,然而好景不长,50级的时候工会解散,好友1个1个的走了,至此我走上的弓箭手必走的道路-单刷,想了很久,为冲级而刷怪,我又可以比的过谁,倒不如去刷钱,战3FB一层最里面的BOSS房间是的不错的单刷地方,BOSS半小时一次,暴4级(那个年代4级还是比较值钱的),50级里面单刷最理想,1小时可以有8个左右4级可以卖800W.51级后可以把BOSS也P了,4级更多点,那是寂寞的岁月,只有那可爱的豹子,和那冷酷的寒战陪着我.53级在里面怪是蓝色,1个太阳1%的经验,有点让人有点难以接受,有时候不吃替身,经验升的没掉的多.刚53进那里的时候经验几次掉0,往往FB里刚挂出来,又被门口的黑人杀,就算是为钱而玩吧,随着金钱的增多,等级也变为54.
毕竟游戏只是游戏,为练级而练级实在太累,为金钱而练会被人称之为富婆(不是指我),如果玩游戏可以象现实生活一样结交朋友,只是为了跟朋友1起刷会而练,不看经验,不看怪掉的东西,只是为了友谊,那样玩的才充实.有意义(仅代表个人意见)
弓的加点,全运弓并不是很厉害,甚至PK时碰不到CK,但我喜欢,我喜欢MISS的感觉,喜欢看自己不暴时的最低攻击,如果说每个人都把弓的加点加到几乎完美的境界,那不是每个人的加点都一模一样了,一样的衣服,差不多的脸型,相似的攻击.5555除了头上的名字不一样.
关于游戏的新闻
- (2009-12-23) 目前游戏版本战场杀人武器排行版前5名(战士篇)
- (2009-12-19) 游戏好男人《神泣》爱妻有道
- (2009-11-30) 伤心的游戏
- (2009-11-28) 你在游戏中到底在追寻什么呢,是否可以看做现实光阴的折射
- (2009-11-11) shaiya-寻找游戏中最美的风景 4. 被无视的一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