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QS

2007-04-14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玩了神泣也有半年多了,玩过很多号,不过惭愧的是至今还没有个死亡,原因是我太懒了,没那个耐性。--#不过毕竟也玩了半年了,对里面的人物还是有点了解的。玩这半年我玩得最爽的是QS,每次一上线就有一大堆好友要组我,让我倍感开心,还有每次刷怪,MS的治疗光辉都不失时机的落在身上,那感觉不

玩了神泣也有半年多了,玩过很多号,不过惭愧的是至今还没有个死亡,原因是我太懒了,没那个耐性。  - -#

不过毕竟也玩了半年了,对里面的人物还是有点了解的。玩这半年我玩得最爽的是QS,每次一上线就有一大堆好友要组我,让我倍感开心,还有每次刷怪,MS的治疗光辉都不失时机的落在身上,那感觉不是一个爽字可以表达滴,还有做任务时,好友们不惜时间的陪我东奔西跑,让我感动不已。。。。。这些都是我玩神泣的动力,谢谢我的好友们,徒走边缘、雪泪等等(时间有限,其他的好友们,不好意思拉)

玩QS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保证队友们的安全,以为QS从来都是守护神的代名词,战Q从来不是我追求的,虽然战Q对组队要求不高,但自己觉的要练战Q还不如练个战士爽,战Q攻再高也没用,过于单调的进攻方式限制了QS的单练,咱玩游戏不就图个爽字,要单练我还是会选战士。(个人观点,呵呵,战Q们别骂)

再说下QS单练,我的QS初期点加错2T2L1X(普通),到了10左右时我才上主页看了下,以后我都是全体,组队刷是表现还可以,但有时候做任务实在组不到人就得单砍,真是郁闷得不行,更可恶的是有些人很喜欢抢单刷QS的怪,我遇到的基本是都是ZS,而且你骂他他还真跟你毛了,就等你砍了一刀再抢,还说:玩死你。要不就一直跟着你要你和他单条,我就纳闷了,你一ZS跟QS抢怪已经是很垃圾的表现了(原谅我用垃圾这词,我已经被抢了无数次了。。)还要单条,有种你跟其他猛的ZS或CK单条,老缠着QS干嘛,显示你能干啊,是不是还要在全体上喊声我***ZS跟***QS单条,他只砍掉我100的血,赢得好爽啊。我印象中跟我抢怪的ZS,还很无耻的那种的是华北联盟的刺杀团,华北联盟的已经有好几个人抢了我怪了,希望他们的老大好好管下。

不好意思,扯远了,时间有限,我自我介绍下,碧海蓝天,QS(有个FS号,不过加点错了,不玩了)丽水边境,佛拉格伦斯圣地,愿意在神泣里交更多的好友的加我啊!!!!

【编辑:海】

关于我是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