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还是游戏

2007-05-26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两个人刚开始的时候是激情,慢慢的变成了美好的爱情,最后相处的时间长了就是一种亲情,有的人感觉这样就没有意思了,就开始寻找新的刺激,但是反复之后感觉还是没有原来的好时,就已经不能回头。幸福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我现在真的很满足,我会用一生的时间爱你们离开神泣已经有半个月了吧,

两个人刚开始的时候是激情,慢慢的变成了美好的爱情,最后相处的时间长了就是一种亲情,有的人感觉这样就没有意思了,就开始寻找新的刺激,但是反复之后感觉还是没有原来的好时,就已经不能回头。幸福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我现在真的很满足,我会用一生的时间爱你们

离开神泣已经有半个月了吧,偶尔有时会上去一次,但那只会让我加深伤心的回忆.开心不是幸福,微笑不是苦涩,摔倒不是失败,失败不是结果.人不是完美的.神泣的4个多月我经历了很多....很多......酸甜苦辣.开心有你们陪伴,伤心郁闷时有你们来安慰....我很满足了.....在这个虚拟而真实的世界里有太多的聚散,太多的快乐烦忧,才知道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在这个世界里,让我感到了太多的快乐,也有太多回忆和太多的烦优......有时候想要解脱是要勇气的~~人生可以适当游戏..但是不能游戏人生.....

有种伤,一种下去 是再也拔不出来的,以为 自己 整天开开心心的

就可以把它淡忘,实际上却一直在我的心底埋藏着

等待 爆发的时机 我真恨我自己 为什么当初 什么也没做

说不定 就可以挽留住,  呵 虽然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过去四年了啊,到底什么时候 才可以 彻底地解脱出来.......我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

或许是一辈子吧, 呵呵 ,照这样看来的话

哎不说拉..多说无意.我想大家也是有这样的经历的吧!    - -|||||||

【编辑: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