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悲哀

2007-07-24 17:47: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人看了很多关于CK的文章,加点的是最多的了,看的多自然就有点乱!个人认为怎么加点并不是很重要,关键看装备如何,选择自己喜欢的类型去发展,当然我不喜欢敏C,“没发展”!“杀人慢”我是个普通53CK,也不准备练困难,因为练及实在是让人闹心,孤独的职业总是不招人喜欢!!!我的加点方法

本人看了很多关于CK的文章,加点的是最多的了,看的多自然就有点乱!个人认为怎么加点并不是很重要,关键看装备如何,选择自己喜欢的类型去发展,当然我不喜欢敏C,“没发展” !“杀人慢”

我是个普通53CK,也不准备练困难,因为练及实在是让人闹心,孤独的职业总是不招人喜欢!!!我的加点方法不固定,“没有垃圾的职业,只有垃圾的玩家”这句话 太经典!!!追求极端未必是最好的选择!大多数玩家就是图个乐和,只有那少数人为了“装备”而活!(卖RMB)包装备和属性的  本人强烈鄙视!!!

在9区的岁月里,深刻的感觉到大多数人太没有人情味,“自己好就行”可能是他们唯一的准则,从来没想过这个游戏单靠一个人成不了什么大事,团队精神很重要,奉劝各位玩家不要小瞧那些孤单的职业,你需要他们,他们也需要你,一起练练有什么大不了的!为什么有些人就能赢得大家的尊重?(好好想想吧!)

游戏犹如人生,没有朋友,没有同伴的生活是无味的!你练的再高再牛比,倒哪都自己一个人 有个毛用,没有朋友同伴的信赖和支持 你是个啥?

发表这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各位能够多帮助像CK,ZS,这样的玩家太孤独了!PK的时候少不了他们!别用着人家的时候就是朋友,用不着就当人家是“外星人”!(有色眼镜就那么好带?)

在这里感谢在一起玩的好朋友:我叫医生,小李广W花荣,潘多拉,守护o卡卡,因为有了你们才让我感觉到孤独的职业不再孤独!(朋友的情义无价!)

自私是人的本性,过分自私就让人讨厌!!!

为了让更多的朋友能找到理想的团队,找到自己的快乐,就算挨板砖也是值得的!!!!!!

快乐高于一切!祝各位玩家天天开心!天天打到宝!

【编辑:17173】

关于悲哀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