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神泣小贴士:[按F5查看下一条] 
17173神泣Shaiya > > 正文
困难DS如何分配战功点及属性点
2007-09-08           【 加入收藏 / 文章投稿 / 截图上传 / 发表评论
作者:狂魔傲情

     今天维护,上来和大家讨论下困难DS如何+点,以及战功点如何分配。个人认为战功满后大多数玩家都会狂冲级,所以应该+60L、22M,虽然敏少点,可是你自己群绿怪足够了!(非常效率,不信可以自己试试)就是组队你也可以发挥很大作用。当然这类加法战场PK是不行,还有一种加法就是全敏捷或者22L、60M。这种加法PK绝对NB,可是升级只能自己单砍。玩DS的你们仔细想想~是自己群一大堆绿怪效率还是自己单砍个橘黄色怪效率呢?不要看怪的等级去决定你打,而是怎么效率怎么来!

       在属性点分配上我个人是4L3M,因为战功点分配敏少,所以多加一些,如果是敏捷加的多的玩家可以5L2M,个人认为敏捷在250+就足够了,不过敏还是越多越好,以上就是本人的一点心得,希望各位玩家多多指教~~

 

关键字:

相关链接

http://shaiya.17173.com/xinde/doushi.shtml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