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回忆
给我游戏里最亲爱的朋友
——小秋
已是深秋,街道两边的梧桐树叶开始掉落。黄的叶铺满一地,色彩斑澜。
阳光透过稀疏的枝丫在地上投下斑驳的光影,而我的心也如这秋阳一般温暖,因为遇见你——小秋。
记得第一次在游戏里遇见你,一起杀黑,性格率真的你让我满心欢喜,陌生,于你我好象从未曾有过。
而所有的相遇必有离散的一天,我们在彼此的微笑中相见,也在彼此的微笑中告别。当我坐在这儿敲出这些文字时,脑子里始终有的是和你一起并肩战斗,互相戏昵的画面。有时自己也无法相信,在离开战一前去看你时,我们俩坐在小山头上,我竟有哽咽的感觉。其实相处时间很短,不舍的情绪却很漫长。
自己想来也有点矫情,至于吗?可是那种依依不舍的情绪是那样清晰可见。
有人说,游戏人生,人生如戏。而每出戏的开场和落幕不知谁在操纵。我只希望下出戏里再遇上你。
从此,我知道,神泣的记忆里总会有你淡淡的剪影伴我前行。
满地无声的落叶中,有你,有我,已足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