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整整一年过去了 这一年神泣耗费了我多少的精力就不多说了 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有所感受的
还记得以前我很爱看小说看过一本是痞子蔡写的叫《槲寄生》的 如果大家看过都不会陌生的 他以一到十根烟把他说的故事讲完 我现在也叼着烟希望我在十根烟结束的时候把我说的心情叙述完。。。
神泣 ——接触你是多么的偶然当我第一眼在同学的电脑上看到美丽的画面时 就被你深深的吸引了。当时想想很好笑的,同学玩的一个人妖MS 普通30J了给我面前有些豪迈的口气说他的号多吃香 。。是!MS 当时是很吃香 但是他的加点着实能让现在的玩家好好的笑两口 什么属性都加 就是精神不加 估计很多人才玩的时候都犯过同样的错。这也是当我们回顾自己神泣的历程时能让我们很值得留恋的东西 许多人不舍得删掉自己的普通号也许就是因为存在着这种情愫在里面吧。毕竟开始的神泣是那样的让人回味。能让我们在里面寻找乐趣 寻找开心。就这样我接触了她 慢慢的接受了她!
第一次玩MS到12J发现升级好慢 原因不会加属性点 不会学技能。。。放弃了MS 发现FS升级超快 在游戏里也了解了怎么学技能当然还是不会加点 就这样磨到24J而且是单练 很显然当时不知道怎么组队啊~第2天好好跟同学请教了下。他在2区玩 没办法又放弃了我的小FS 转到2区阿克图斯。当时和个女孩走的比较近,经常一起在网吧上网 就这样玩了个人妖号 姓名——汪行远 职业——神圣的牧师
好奇怪的名字很多人都给我说过 不是职业玩家当然升级也是超慢的2个礼拜下来还是20J依然是单练的 智力加了不少这点当时似乎已经明白点了。总算有一天ONE枪战出现在ME的面前。。好魁梧好帅气!却真的以一个女孩的心思爱上他了(当然指的是他的职业了) 在此我奉劝广大男性朋友最好别玩人妖。。于是乎放弃美丽的牧师姐姐 建了个战士 全L的 技能有了都学 因为受不了那技能介绍的诱惑啊总想试试什么效果 结果是人家有的牛B技能我没有 垃圾技能让我头疼。也应为这样《那女孩对我说》你就整天迷在你那战士里面吧。本来有想跟她进一步发展现在告吹!没办法沉沦啊 沉浸到游戏里吧。。MS 就MS 怎么的还不是玩吗。至少我也在保护她的梦~~ 有点恶心了哈
就这样全身心的投入到游戏中。在我20J到45J这段时间我要提到一个人海峰II至少他让我了解到神泣这游戏怎样升级是最快的。当然他以后成我了的敌对行会的老大这是后话。海峰我见到的最早的困难QS还有他的一帮困难FS就这样我跟他们一起蹭到45值得一提的是 我同学一直跟着菜刀队混并且在线比我长多了 也就和我一个级别。游戏到了一定的程度再加上经常和同学一起讨论游戏 慢慢的懂得了这游戏。45J的时候和海峰他们刷克FB 因为我老被怪打害的海锋死了次 没女神掉5点经验想想当时的5点经验对一个最早的困难玩家是什么样的概念一个4 5人组的队伍。海峰没多说什么!但我没办法混下去 这样我停止了一段练J的时间 。
直到有天无聊想进行会了 希望在那里能找到合适的朋友一起练J于是开始关注了一些行会 我同学入的是落花3月雨 貌似人很多但我没有选择。。当时值得我们关注的行会有光明方创世圣翼 Max网游 Crazy疯子家族 Forever守候,至于愤怒方我仅仅知道有个天缘翼站队的。应为他们一旦在战3战斗起来也是我们光明最头疼的时候也是我们MS 最累的时候 因为我们老没女神啊。。。似乎我提到这些的时候很多2区的老朋友都会想起 想起以后发生的种种。。。
我喜欢Forever守候这个名字 所以我进了 里面有个人他的名字给了我很深刻的映像——尼姑正在自摸 51J普通FS,名字很搞怪所以就认识他了从游戏开始到现在只有他跟我一起走了这么远 走到我结束!驻足的人停止了脚步。前行的人继续努力。尼姑在这我祝福你 祝福和你在一起玩的所有人,坚持才是最棒的!
终于有次在游戏里徘徊的时候在交易频道里看到这样的消息:T4菜刀队缺一MS 超效率包太阳! T4?太阳?什么东西?我! 我!是MS 45J 速度T4 于是我P颠P颠的摸到T4那人挺守信拿了几个太阳给了我 我放在包里研究了半天不知道什么东西。毕竟以前没玩过网游。。吃下去全身发光 恩!很好看!之后我才清楚那一队3个人加我4个菜刀们都已经是困难了。。一个小时我升到47 靠比法骑队还快 决定了跟他们混了,还要说下他们也是我见过的最早的困难菜刀夜啤酒 黑面包还有个CK 已经忘记她的名字了 至于后来的什么龟太 五爷 帅气De小夭也是后来才了解到的
终于48了 尼姑有在行会频道叫需要MS 很吃香我们 是不?当时我就是这样想的。于是我就跟了尼姑他们那组去混了 混了一个小时我毕业了!
尼姑要冲52所以那天晚上我为他通宵了。这样我跟尼姑的缘分算结的更深了
可惜的是在我刚毕业的时候学校放寒假了 在家是绝对玩不得网游的。!熬了一个月 其实不到 我提前到学校整天开和15J的小号在战场厮杀 无聊了开始了新的练J之旅 游戏几乎摸透 首先选的职业QS练到17 没兴趣了 换了战士练到22 又换!依然是牧师 姓名 翠鸟飞翔 性别 男!至此翠鸟便成了我游戏里众朋友们接受的名字了练到22发现也很难练 无聊看到全体创世圣翼弑军军团招人 随便加了下 第二天通过了
22J的困难这样的工会谁理你啊 我是这样想的! 整天开着普通号跑战3跟他们杀人 我还是很吃香 有天看到一女FS 穿一套紫色的53+衣服坐着蓝狮子从我面前飘过 走一起杀人去!我靠 我得到天使的眷顾了! 带我骑着坐骑感觉超爽!他的攻击好变态好厉害 不愧是56的困难FS冥域X天瀑 可以跟愤怒的傲气V铉他们有的一拼了。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战斗结束了。队伍里只剩下我和她了 他突然骂我是SB 说了些我以前的事 我纳闷 后来她说他是尼姑 晕!
最后我知道了他的目的叫我帮他冲他这个FS 给了我一个57的普通QS号 ,57的号牛撒 杀战场状态2排依然抗的住 那叫牛!我喜欢上QS 渐渐的熟悉了QS的操作了 尼姑要叫帮忙呢我就开QS带他 没事 我就升升小号 直到有天我认识了流氓猪 还有他的游戏女友妞妞 提到这些名字的时候感觉很亲切。。毕竟他们已经渐渐的远离我了。。流氓猪 男 困难QS 妞妞 女 困难FS 加上我翠鸟困难MS 完美组合了都。。这样一直在共同的帮助下一个一个的毕业了。。
让我不得不提的是我进的这个工会 如会的第2天一会里的MM密我要的QQ号码!晕忽忽。。他就是什么样的我也不好评价的尜葬同学。。我一向叫她垃圾葬。。要了才知道是为了教我用TT 类似TS 的东西 这下 接触的多了 见得广了。。。
第一次听到尜葬唱歌 唱的不错 当然比不了我们的歌神平静大叔了 我练MS的目标就是为了以后和他一样哦 很牛的一个困难MS 了 崇拜!还有那谁? 一个东北的 都是好人挖!至于小夭和奶茶这2个人我不多提了我们的会长 可以这样说吧 回顾我的神泣历史 总的来说在圣翼我很开心 但又觉得很窝囊 当然开心就好 因为我有那些可爱的朋友 终于有天神泣合区可工会经营不下去了说和捏盘Z燃烧的火鸟合会 合了会合了区 终于有的人呆不下去了 流氓猪快乐妞都走 哎 快乐随他们 况且还有尼姑和他的一些朋友 放弃了我死亡那个快50的FS 跟着大家准备新区!(写了很久很累了 暂时歇会 第5根烟结束!)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