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神泣小贴士:[按F5查看下一条] 
17173神泣Shaiya > > 正文
小谈一下战一战士
2008-03-14           【 加入收藏 / 文章投稿 / 截图上传 / 发表评论
作者:海之魂
  战一的战士加点是不同于练级战士加点方式的,有很多人认为只要我砸一套5级装备在站一就很牛B,这在我可以告诉你,你错了。站一战士一定要抗打,如果说你攻击在高不抗打一队黑干你一人打一下你就挂了。所以说战一战士要有一定的体力。在一队黑人砍你的同时你还能打死一个到2个那你就赚了。站一战士攻击不需要太高保持在230到260之间就够了,敏也不能少于90+要不碰上刺客就麻烦了。还有一点就是解眩晕的药一定要带,不然你会被郁闷死的。呵呵~我是10区冰城风致服务器的 。站一号叫海之魂 在站一还算比较出名。对于吃药,我觉得那有一定经济能力的人可以吃。我在站一就总被黑人误认为我吃药了 。因为我的装备比较变态,砸了属性防御还有赞美和英勇上的都是 5级 呵呵!~!

关键字:

相关链接

http://shaiya.17173.com/xinde/zhanshi.shtml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
热点标签:
新闻 标题 栏目 文章 图片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