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

游戏基础

游戏指南

职业技能

装备道具

怪物查询

地图查询

帐 号 注 册

游 戏 基 础

  年度免费大作《神泣》即将于11月25日正式开始公测。本次公测面向所有玩家开放,如您尚未完成公测账号申请,请依照以下流程逐步进行。

  公测账号申请包括两个步骤,一、注册成为“光通会员”,二、“激活游戏”(如果您之前已经是光通注册会员,只需直接激活游戏即可),流程如下:

  1、“光通会员”注册(如您已经是“光通会员”,请略过此步骤)


  点击这里,进入“光通会员中心”,依次填写注册信息后,点击“提交”


 

  2、激活游戏


  点击这里,在“会员登陆”处,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并登陆。





3、点击左侧“尚未激活游戏”中的“《神泣》”




 
4、在红圈处,选择适合您网络环境的游戏区后,点击“确定”




 
5、激活完毕,出现成功提示信息。





    为了避免您在注册及激活时产生网络延迟的情况,《神泣》中国运营团队提醒广大玩家:1、请尽早完成会员注册与激活;2、请尽可能错开人流高峰期,如选择早晨进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