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谈困难战士
在这里先说声,我不支持普通练战士,原因很简单,练级慢,但是如果你对别的职业没兴趣的话,也不是不行,首先普通战士就不要进战场了,只管练级把,尽量毕业玩困难,好,先说普通战士加点,既然是为了升级,加点就不需要加敏,战士的集中可以让你少MISS,再加点幸运,战士的致命打击可以让你不像弓那样要很多幸运才能爆的高,所以加点4力1幸或者3力2幸,刚开始爆的是不是很厉害,但等到了致命打击到了3级你就知道有多爽了,我就是这样,由于刚开始玩神泣的时候也不太会加点,所以力 敏 体 幸都加了点, ,当时幸大概在40多,到了致命打击3级的时候几乎每杀个怪都爆,不信?呵呵,如果你和我同区的话你可以来找我,我叫旋风战神,我可以当场做实验.好了,不扯了,普通就说到这,等一下,对,还有一个要说的就是,普通尽量少花钱,为以后困难在战场上混留资本.再说困难战士加点,这样的文章我也看了不少了,大部分都是5力2敏,先支持下''''困难战士--自由加点法''''的作者,我的观点和他大抵相同,只是想补充一点,就是具体怎么加点还要看你的那个区的情况,举个简单例子,你那个区的战士(斗士)的敏都不高,你为了能让别人杀你少点MISS,就加很多敏,就有点浪费了,但如果相反,他们的敏很高,你说战士要很高的功,加很多力,那也不行.也就是一句话,审时度势,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在这里先说到这了,其实关于战士,我还有很多要说的.以后有机会再来继续.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认为我很罗嗦吧.好了,就这样了,记着找我啊,我叫旋风战神,在战1混的小战士.永远的旋风将永远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