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13区乌兰沙漠地狱公认的第一战士,开区那一刻,他就站在战士的巅峰,至今无人能及。
一个战士,开区一个月就死亡59了,没参加当时最盛大的行会“绚舞”,也没跟工作室开的行会在一起,只有他自己。
他的故事仿佛就是个传奇,尽管这个服务器开区至今一直在享受,但在听到这样一个战士的事情仍然不免震惊,原来他一直是这个服的第一战士。
“紫风华少”一个用时间金钱感情砸起来的传奇。
我听说过最快的速度是开区1个礼拜工作组开始进入死亡,专业的游戏工作室团队合作1个星期才能开始死亡进程,而这个人竟然就靠自己在4天之后开始死亡生涯。
在很多人还在为困难拼搏的时候,他已经开始走向死亡的巅峰了,烙印没有人陪伴就他一个人主宰着,怎样的孤独呢,难道孤独求败就是这样一种心境吧。
他的装备,是包所有BB的大行会的会长都承认的:战士里他的是最好的。而他自己只有一个我几个月都不知道存在的行会。在服里杀神降临行会崛起的时候,很多有竞争力的战士去烙印争夺5J,虽然实力不如他,但这个人还是不再去刷了,怎么的孤独啊,难以想象,杀神主宰13区沙漠服直到12月15区的开放,而这个人就这样寂寞守候到那一刻,在这期间。花了几千元请杀神会长为自己的老婆带练了一个死亡满级的MS,而自己尽管和克龙属性告别但扔是公认的第一战士。
谁能相信这个全神泣最热闹的服务器,全神泣最热门的职业,全神泣最具震撼力的装备所有者,默默守着第一战士的名声过着隐居生涯。
直到杀神解体,他的行会紫风战神才站了出来。
开始了没有杀神年代,而第一战士未曾改变。
这是种怎样的传奇呢,开区一个月死亡59,最具竞争力的职业却在服务器最繁忙的时候选择了退居。
最近,经常能在APL看见一个穿着祝福套的战士坐在最遥远的角落……只是那样坐着,是等待,还是期待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