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攻略

游戏基础

游戏指南

职业技能

装备道具

怪物查询

地图查询

  种 族 阵 营

种 族 阵 营




暗 精 灵

综合介绍

  种族名:暗精灵

  所属阵营:愤怒联合

  暗精灵族和白精灵同样都属古代多米纳斯人的后裔,而他们之所以分踞大陆两端,是由于暗精灵的先祖曾被白精灵驱逐所致,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暗精灵生来就对白精灵具有切齿仇恨。

      除了肤色较深之外,暗精灵的外貌特征几乎与白精灵同出一辙,只是,暗精灵的体格更为健壮,行动更为迅捷和神秘,他们的身体素质较白精灵出众得多。但在军事方面,崇尚自由的暗精灵并不比富有组织的白精灵部队更具战斗力,这一切,直到暗精灵英雄埃斯盖罗纳的出现才得以缓解,多次针对白精灵的成功战役,一度使暗精灵势力遍及大陆全境,时至今日,他们依然是白精灵生存的最大威胁和挑战。


潜行者
  迅捷、隐密,灵动的身手,让对手防不胜防。正是这些神出鬼没的暗精灵盗贼潜行者,光之同盟称他们为“游荡在缇奥斯大陆的幽灵”。

  回避能力强于其他职业
  拥有多种生存技能
  可以变成家畜或者敌人的模样
  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敏捷属性加成(DEX+1)

巫 师
  在不断与自然环境抗争的过程中,暗精灵们领悟了众多攻击型法术,进而将其发展为“巫术”――暗精灵独有的法术技能,事实同样证明,巫师是任何一场战斗都无法或缺的角色。

  可以利用强力的魔法进行绚丽的战斗
  拥有比其他职业更高的智力,以及随之而来的强大攻击力
  可以运用群体攻击魔法给众多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智力属性加成(INT+1)

祭 司
  通过向女神祈祷,祭司能获得治愈同伴的神秘力量,优秀的祭司甚至能在战斗中将阵亡同伴的灵魂再度召唤到这个世界,因而愤怒联合阵营享有极高的声望。

  拥有多种体力恢复技能
  精神方面强于其他职业
  拥有可以将对方变成家畜或者怪物的神奇能力
  每升一级额外获得1点精神属性加成(WIS+1)

[ 返回TOP ]